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

RightToClick 一鍵破解右鍵鎖,解除網頁複製、右鍵選單封鎖

使用Firefox的用戶都知道,在「選項」-「內容」-「啟用javascript」後方的〔選項〕裡,如果取消勾選「允許程式碼停用或取代右鍵選單」,那麼很多簡單的右鍵封鎖就能被解除。但是,這只是最基本最基本的破解方法,還有很多不足之處:1.有時候我們確實需要讓網頁程式來取代右鍵選單(例如google地圖中專屬的右鍵選單),我總不能每次在使用不同網頁時都到設定中切換吧!2.還有很多javascript或CSS的封鎖圖文複製程式無法透過這個firefox內建方法解除。
所以,RightToClick就可以在Firefox中安裝一顆快速切換按鈕,每次來到需要破解右鍵的網頁時,點一下按鈕即可解除右鍵封鎖。另外RightToClick還提供了針對不同封鎖程式的特殊破解方法,並且可以讓我們自訂調整破解強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